暑假的某天,看著自己的照片,發現頭髮怎麼有越來越少的情況!!

我才21歲啊,我該不會要少年禿了吧!

而且紮起高馬尾的時候,發現旁邊都禿一塊(最後有圖片),

我還問我媽是不是因為我常掉髮造成的(每次洗頭,都會抓下一坨頭髮....),

我媽居然跟我說那是遺傳!!

但我還是覺得是掉一坨頭髮造成的,

所以我去逛賣場的時候,就特別看了一下洗髮精,

其實也沒做什麼功課,想說沙宣蠻紅的,來用用看好了!

就是這一罐

S__30982162 (1).jpg

到現在用了差不多這個量(大概三分之一)!

S__30982164 (1).jpg

就覺得超有感!!看看這髮量的對比,真的有差。

S__30982165 (1).jpg

我發現綁高馬尾頭髮會禿禿的後,就不怎麼綁了,

左邊這張照片也是偶然被我朋友偷拍的(當時差點打爆他),

反正我現在是不怕綁高馬尾了啦

給常掉髮的朋友一點小建議

①在濕髮時,不硬拉扯頭髮,也不要梳頭髮。

②梳頭髮時,髮尾打結不要硬梳開,請抓著髮尾用梳子慢慢梳。

③打結可以使用潤髮產品後再梳髮,請勿抹到頭皮哦。

④洗髮精慎選,常掉髮就選擇有強韌防斷功能的。

其他品牌沒有試過,不知道有沒有效,但沙宣是真的有效!還可以使我長年禿頭的地方長出新頭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eena 的頭像
    Queena

    迷途摩羯

   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